吃粮

狂草涂鸦人,拒绝细化(`ヮ´ )σ`∀´) ゚∀゚)σ
微博:昏睡炮

ooc注意⚠️hhhh


少女长庚&大侠顾昀


源于我跟我妈的对话:



我发了我的图


我妈:顾昀像少女


我:对不起我画的太少女了

        我也不想的!


我妈:长庚不是应该更少女才对吗


我:?????

       长庚毕竟是……(上边的,但是我没敢说出来

       我画的长庚已经很少女了

       再少女不大好吧???


我妈:啊啊啊(???我妈很少发这种奇怪的啊啊啊所以我非常震惊



我:干嘛??



我妈:长庚应该是少女型



我:……要这么说长庚的小心思确实挺符合少女的

       但是他怎么说也是……(上边的

       我不可以把他画那么少女吧


我妈:顾昀应该是大侠型



然后我就凌乱了,开始跟我妈开始一场俩人性格外貌的争论,最后我决定画一下老妈说的这种感jio(其实给她看她估计还是嫌弃我画的不够大侠……毕竟审美不同23333

评论(1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